五短各位好

上次有小星星談心時間

那我就打打我的看法好了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專題的氣氛是輕鬆愉快的

但是在輕鬆愉快之下 也總會有一些部分必須是嚴肅一點的

譬如說做事態度 共識 等等

那我也希望大家在每次提報前

都可以了解我們的企劃書進度到了哪裡了

就算是一點點的修改

因為他雖然只是一份書面文字

但是卻足以代表我們

我們可以有天馬行空的構想

但是都必須將執行力訴諸於這張紙上

一開始我們當然會有水平式的思考跟發想

那到了寫企劃的部分就必須垂直式的思考了

所以我們必須都要清楚事情的進度

也就是覺得開會時我們必須要認真點兒 儘量不要講題外話 

以免造成一個太過於放任的氣氛 而彼此漏了什麼訊息

 

那關於檯面下的專題部分

我個人的看法是

第一我們在設備上其實是比較不足的 是借用的時間不足

沒辦法無時無刻都拿著機器 或是有人無時無刻都能以旁觀者身分客觀的紀錄我們

就是說我們可能常常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耽誤到了拍攝這件事

也許是無可避免的事情

第二我認為是態度跟共識的問題

態度上我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認真的

但是人難免有七情六慾會影響 有私人因素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人之常情

但是我希望我們都能確實完成工作內容

開心很重要 腳踏實地也很重要

 

接下來想說的

對不起這可能有點嚴肅

就是現階段我們並不是太輕鬆的

至少目前還是有很多事沒有解決 很多東西沒有定出來

那麼希望在進度上大家可以多多發想 多多參與 多多發表自己的意見

如果遇到了問題 也不用自己悶想 都是可以提出來討論的

可能任何一個小意見都會變成一個大關鍵

如果在各方面上我們可以達到一個好的磨合的話 對專題應該也是好的

別過得愈來越久 以致於錯過解決問題的黃金時間 而造成後來的不必要誤解或是後悔等等

 

那在工作分配上

我想組長自然會分配好我們的工作量

只是前置期和後製期可能會有所差別

那大家不要沒信心的覺得 阿唷我好像沒有做什麼 或是我幫不上忙

大家各有專精嘛 大家都是被需要的:)) 只是用途不同

那我想這都是一個誠意的問題

例如說我自己不會剪輯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有參與這份工作的感覺

所以會和剪輯的人討論風格 討論方向 這些

而不是阿呀我不會這個 就關起門來 不再過問

或是覺的你決定就好我無所謂

技術是一回事 那麼參與感也是一回事

 

 

大家辛苦了

 

 

 

 

 

 

好啦超級正經的耶

in short, 五短加油

by 愛你眠的張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l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