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提報後,看完四技提報完後以及我們提報後,我們應該要修正的方向,我先列大項目出來,看完後,你們可以仔細思考那些部份我們可以怎麼做,請務必思考,因為這會影響到後面執行上的問題。

 

1.架構問題-這部份我們目前有的東西只是粗略的架構,細節部份我們必須整理好

2.媒體應用-四技的提報班級都有提到這點,這點在將來我們做宣傳,推廣時也必須要面對

3.市場分析-本班偉大的指導老師們,在共同提報前,叫我們把這部份拿掉,導致在共同提報時,成為眾所批判的點;這部份我們可以先分析mv和平面的風格

4.CIS識別系統的設定-這也是其他提報的組別都有著重的部份,因此我們也需要建立完整的識別,包括專題名稱和五短的識別

 

另外,我在擬關於林姿君採訪的問題部份,我會擬一份較完整的訪談問題,然後我們再討論可以增加哪些問題。

 

 


我們與林姿君第二次的見面,是訂於11/11(二),如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在能量丹輪那會面。

與她討論的內容:

告知她訪談部份,會由淺入深的訪談,以及跟她提訪談大綱,還有授權同意書

基本上第二次的見面,還不會拿攝影機,但可以詢問她本人是否允許,我們拍照做個記錄

 

 


還有11/7(五)的專題提報內容,將著重在於架構部份、媒體應用、識別系統三大重點,市場分析的部份,我們自己留著當參考。

 

但我希望市場分析,我們不要太著重,因為我怕到時我們在執行時,會被那些東西給侷限住,成為別人風格的一部份。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假使往後的專題課依舊是每週提報,我希望能夠建議咱們偉大的指導老師能夠參考四技的上課方式,與其匆促花十五分鐘了解,倒不如花上一個小時詳細討論。

 

補充一點:剛剛看到公主的部落格上有對這次共同提報的一個感想,她有提到我們這組的問題點,那就是她無法理解我們到底要做什麼,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盲點,我們很清楚自己的方向,但在外人眼裡卻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l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